close

第四集 : 같이 가자

0834040789


再次說明:

本人是ST★RLight,是星光,是별빛 !!
分享在此,並不是想一定要有人看。
若覺得看得不愉快,可以右上叉叉走人,我OK的:")

【文中VIXX或許多少差異 請各位ST★RLight不要見怪,感恩。】


-一片漆黑-

 

這是哪裡?
鄭澤運伸出手卻看不見五指
一束光在眼前不遠處落下,降在一個男孩身上。他身穿白衣白褲,背對著澤運。

 

誰呢?好熟悉的背影......
男孩轉過身來

 

澤運像是受了驚嚇,睜大了眼睛
等...等....!這不是我嗎?

“呵...還是老樣子呢!”男孩笑著“再次回到這裡,感覺怎麼樣呢?”

鄭澤運一臉狐疑 “什麼意思?”

男孩沒有回答澤運的問題,繼續說“既然你選擇回來,這次就不要再錯過了。”

什麼啊?我之前錯過什麼了嗎?

“你...以後會明白的。”

以後會明白的....?

 

鄭澤運睜開眼睛,

「呼~」吐了一口氣「作夢啊...」

正要再次閉上眼睛時,

房間內正好鈴聲響起♫A.N.G.E.L你的Angel,H.E.A.V.E.N你的Heaven...♫
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「嗯?這不是我的...手機。」

貌似昨晚上回房時拿錯的,那這會是誰的?

鄭澤運關掉鬧鐘,順勢看到了手機桌面上的圖片...

「是我的照片。」

沒有半秒鐘,

他微微一笑,因為他有了答案,

澤運緊抓手機,趕緊起身出了房門。

 

-星光民宿- -一樓-


「唉呦!! 到底丟到哪去了呢?」

翻找了客廳、餐廳以及廚房怎麼也找不到手機的身影,要不是習慣把手機調靜音,我就不會找這麼久了....真是!

唉...距離出門的時間不到20分鐘,再不去收拾東西準備出門看來是要遲到了呢。

正打算放棄尋找並走回二樓房間

「강우민。」剛踏上階梯,樓上傳來一聲叫著我韓文的名字

我抬頭看,「鄭澤運?怎麼.....」話還沒說完便已注意到他左手所握著的東西「啊!是我的手機!」

飛奔似的地跑上二樓,從鄭澤運手上接過手機

「我的手機怎麼會在你那裡?」

「恩...」澤運一臉不好意思「미안(抱歉),昨天晚上拿錯。」

「沒關係啦~ 反正找到了。」

大約兩秒瞬間的一點點尷尬。

「恩....你不是要出門嗎?」

「阿!對喔!我去整理東西了,掰掰!」

沒有等澤運反應過來,我趕緊衝回自己房間。

10分鐘不到,

再從房門出來時,無意外地,他的身影已經消失在二樓樓梯口。

 

走下樓,來到一樓大門前,

「你很慢呢。」才剛將門露出些門縫,門外就傳來一聲細小的聲音,

我很確定... 這聲音是誰,我們剛剛還對話過。

我打開大門,眼前的他靠在左側牆上,一身黑衣黑帽以及黑墨鏡。

果然名不虛傳的機場時尚,很帥呢。呵呵。

「你...穿成這樣是要出門嗎?」我指著他的一身黑衣服。

澤運沒有多說,只是點了頭。

「可是我今天是要去學校上課,沒辦法帶你出門。」

突然,

澤運走了過來,停在我面前。

「뭐..뭐..해?(幹...幹甚麼?)」這麼靠近..好害羞....

「같이 가자。(一起走吧。)」話下半秒,澤運拉著我的手,快步地離開星光民宿。

诶?這.....

這....甚麼狀況?!!

<未完待續>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.Mone:") 레오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