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五集 : 你是哪位?

0834040789


再次說明:

本人是ST★RLight,是星光,是별빛 !!
分享在此,並不是想一定要有人看。
若覺得看得不愉快,可以右上叉叉走人,我OK的:")

【文中VIXX或許多少差異 請各位ST★RLight不要見怪,感恩。】


-星光民宿-

早上10點鐘。

 

為了準備下次回歸,就算是出去玩,也得抓些時間練習。

昨晚車學淵在民宿裡參觀時意外在地下室發現一間舞蹈室,
聽老闆娘說是因為優敏從小就喜歡跳舞和唱歌,上大學也考了韓國音樂學系,
為了能讓她更精進,老闆娘重金打造了這間設備高級的舞蹈室。

 

-星光民宿- -舞蹈練習室-

「哇!」「哇!」
「대박(太絕了)!」

「跟我們練習室有得比了!」

團員們走進來各個贊不絕口。

待團員都走進了練習室,車學淵卻始終沒有看見一人

「是說...怎麼沒看見澤運?」學淵坐在地上等著團員走近

元植聳肩,「몰라요(不知道)~從一早就不見人影了...」

學淵站起,收起以往的笑臉,練習室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,

其他團員看看彼此,覺得尷尬。

5VIXX開始做著熱身,

宰煥像是想起什麼,拍了雙手,「앗(啊)!...맞다(對了)!昨天晚上澤運哥先回房間了,他應該沒有聽說明天練習要的事。」

這才解緩學淵剛差點抓狂的心情,「好啦!我知道了!今天就先排舞,澤運的部分我再找時間和他練習。」

宰煥、元植、弘彬、相爀終於鬆了口氣,「네(是)!」

 

-聖璽大學-

踏上直長的紅色地磚,這是從校門口通往韓樂系學院正門的唯一道路,今天踏上這路要比以往來的緊張,為什麼呢?

不為什麼,
因為....我身邊居然跟來了一位偶像、一位在韓國正紅團體VIXX中的成員-鄭澤運!

「你這樣不怕被認出來嗎?」抱著擔心他的心情,就連講話也不敢太大聲,

沒辦法...他這身裝扮的太誇張。一路走來,不少同校生視線一直往這裡上下打量他。

澤運推高下滑的墨鏡,「괜찮아(沒關係),不會被認出來的。」,

看他一臉冷靜,看看校內也沒有太大的的騷動,看來應該會沒事吧?大概...

 

要去韓樂系的途中經過廣闊的操場,操場及周圍運動場都有很多人正在進行不同的運動,包括慢跑、籃球、排球以及足球。

「嘿!小心!」一聲大喊。這才注意到,一顆足球正朝著我這方向飛過來。

不行...太晚了...逃不開了...,我低著頭閉上了眼睛,已做好要被擊中的決心。

突然,一股力量拉著我轉了半圈,感覺一個人正抱著我轉。

一聲悶響。聽起來那顆球正擊中了誰?

感覺那顆球在我旁邊彈跳幾下後停在原地,我頭依然低著,悄悄睜開眼,看見前方那個人穿著一雙黑色皮鞋和黑色長褲。

我猜到他是誰了,臉頰一陣熱,趕緊推開了他。不意外的,就是鄭澤運。

澤運撿起足球,微微拋起,在它快落到腳邊時將球踢向了足球場。

完美的弧線與距離,那個球就正好落在球員的手裡。場中不少同學拍手叫好,就連我也吃驚不少。

球員開心大叫舉著球,像是在婚禮後搶到捧花似的,向著我們方向大喊謝謝後便開始繼續與其他人踢著球。

 

我們繼續前往學院方向,但我們之間像是多了一層薄冰,尷尬。

為了這尷尬氣氛鼓起了勇氣,「呃...剛剛謝謝你。」

「小事。」

「很足球的厲害耶」

忽然,

他停下了腳步,我回頭看著他,他像是在思考什麼,「你是要說『很厲害的足球』嗎?」

「诶?我說錯話了嗎?我剛剛說了什麼?」

「很足球的厲害。」澤運淡定的回答

媽呀。居然讓韓國人糾正我的國語,我可以再糗一點...

我回頭快步走。臉頰熱的像是可以拿來煎蛋一樣燙。

「嘿」的一聲,有人拉住我左手阻住我前行,我知道,是鄭澤運。

「你在生氣嗎?」

哪有生氣?我是因為太丟臉了啦....

還沒開口回答問題,突然,

一股外力打斷澤運牽著我的手,那位出力的人將我藏在身後。

他是我學長—李泰民。

「你是哪位?想幹什麼?」學長看著鄭澤運問道。

學長...你是不是有甚麼誤會啊?

他不是壞人啊!絕對不是啊!

<未完待續>


R.Mone小囉嗦:

新人物。李泰民----
恩...是的沒錯,正是SHINee忙內舞王李泰民

別問為什麼...

因為是我前男親阿~~

不過,

放心放心...

現在我老公是澤運xi XDD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.Mone:") 레오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