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集 : 影像

 

0834040789


再次說明:

本人是ST★RLight,是星光,是별빛 !!
分享在此,並不是想一定要有人看。
若覺得看得不愉快,可以右上叉叉走人,我OK的:")

【文中VIXX或許多少差異 請各位ST★RLight不要見怪,感恩。】


-星光民宿- -一樓-

用完餐,已經是接近晚上八點的時間,VIXX走進客廳各個坐在沙發上,這才想起電視有個想看的節目正要撥出了,我將碗盤收進廚房,趕緊跑去客廳打開電視。

電視正在撥的節目是 VIXX TV。

 

「嗯?這些人...」李宰煥停下手中正在作業的手機,注意力轉至電視上。

李弘彬看了一眼,「不就是我們的VIXX TV嗎?幹嘛那麼驚訝...」

VIXX TV在播的正是VIXX出道以來第一次以《詛咒人偶》在音樂節目上取得第一名。

大家開始放下手機,專注在電視上。客廳除了電視聲,什麼也沒有。

 

“恭喜VIXX,詛咒人偶。” 主持人,將獎杯拿給車學淵。

VIXX各個都是驚訝的表情,

“我們...我們Starlight,你們等很久了對吧...嗚...抱歉讓你們久等了...嗚...也謝謝你們....。”學淵哽咽的繼續致詞“還有我們社長和經紀人以及我們的家人們謝謝你們,未來會繼續作為VIXX更加努力的.....”

其他成員站在車學淵身後,哭成一團。

 

電視機前的我也不自覺地流下眼淚吸著鼻涕,正要抽取桌上的衛生紙時,才發現正有六雙眼睛直直地盯著我看,

鄭澤運比我搶先一步抽了一張衛生紙「괜찮아...요?(沒事吧?)」並將衛生紙遞給我

接過衛生紙,帶點鼻音回答「嗯...沒事。」

媽呀,真糗...這段視頻又不是沒看過,我在本人面前是在哭屁哭?...

可是、可是,這段不管看幾次都是一樣催淚啊!嗚嗚...

「哇!想當初澤運哥哭得最慘呢...」弘彬不改嘴快的風格

澤運不以為意,因為弘彬說的是事實。

不過金元植倒是替弘彬捏把冷汗,「아!진짜(真是的!)!你還想活著就別再講這種話啦,他是你二哥。」

「唉呦,我還沒說你呢,你也哭的挺慘的。」
金元植拉起手臂作勢打人,「嘖!噓!」

呵呵。看見他們的相處模式,忍不住笑了兩聲。

 

見我微笑,澤運鬆了口氣似的嘆了鼻息,微微笑了一下。
他站了起來,貌似想要默默的走上二樓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
我當作要去廚房整理碗筷樣子偷偷跟在澤運身後,看著他走上樓,

鄭澤運的背影...一直讓我想起一個人。
我搖搖頭,現在可不是想起他的時候,也沒有那個必要了。
他可親口說過,他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地方了。

 

轉身走回客廳。繼續看電視播出的VIXX TV。

「我說...VIXX阿,你們為什麼會來台灣?」趁電視的廣告時間,我找了些話題,「你們應該會想去美國、英國、巴黎或是泰國之類更遠的國家吧?」

「這你就不懂了。」車學淵笑著

「什麼意思啊?」

「其實...」車學淵壓低的聲量「我們是偷溜出來的啦!」

唉?

看我一臉狐疑,車學淵笑了笑,不再賣關子的告訴我實情。

 

他們跟經紀人信宇哥早已串通好,前一天整理好行李並在告別舞台完後,由學淵開車去機場搭飛機,然後信宇哥開始向記者走漏消息讓社長不得不向媒體做出回應,
「最後我們就以旅遊的名義偷溜出來了。」

「那你們打算留在這多久?」

他們看看彼此,搖了頭「몰라(不知道)。」

我冷冷笑,只想著偷溜,以後的事都不先考慮一下的嗎?真是的,一群大傻瓜!!

<未完待續>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Mone:") 레오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