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集 : 星光

 

VIXX♥


再次說明:

本人是ST★RLight,是星光,是별빛 !!
分享在此,並不是想一定要有人看。
若覺得看得不愉快,可以右上叉叉走人,我OK的:")

【文中VIXX或許多少差異 請各位ST★RLight不要見怪,感恩。】


-台灣台北- -松山機場-

一行六人一身黑衣墨鏡從出境門走出來,他們是VIXX,分別為:

隊長:車學淵

主唱:鄭澤運、李宰煥

Rap:金元植、李弘彬

忙內:韓相赫。

 

『鈴~~』

車學淵接起電話,是經紀人打來的。

「耶!經紀人信宇哥搞定社長了。」學淵掛上電話,對著成員們歡呼。

「我不認為這樣好。」鄭澤運面無表情,他通常不怎麼愛說話。

不過弟弟們可是沒有在怕的,「唉呦!別這樣嘛~話說如此澤運哥一開始說要回自己家,後來不也跟來了嗎?」金元植將右手環繞著澤運的脖子上。澤運沒有說話,嘴角微微上揚,他會跟來的目的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「好了!現在我們該往哪裡去?」李弘彬問

「我找了一家台灣人稱為民宿的住處,而且離機場也不遠,我們搭計程車很快就到了。」車學淵拿起一張宣傳單,內容是民宿的資料。

「不過我們要跟司機說要搭去哪裡?」李宰煥問

「“星光民宿”」

 

-星光民宿-

~♫Rock your Body Body , Rock your Body Body♫~

「姜優敏!別再看那些有的沒的音樂視頻,從國外來的客人們就快到了,還不快過來幫忙準備晚餐?」媽媽一手裡忙著翻鍋,一手顧著大鍋清湯。

「知道了。」有氣無力地回答

我放下手中的筆電,走入廚房洗了手。接過鍋鏟,將鍋裡的青菜在翻過一次後,拿出放在額頭前櫃子裡的平底盤,裝盤後上桌。

偷偷的捏起一片葉子放入口中,「嗯...好吃。」

『叮咚!』門鈴響起。

「優敏去開門!」媽媽喊著

『叮咚!』門外的客人又按了一次門鈴

「是、是!來了!」我打開大門,

眼前的人卻讓我傻眼,門內門外僵持有了大約半分鐘之久。

「오?당신은 우리를 아세요?(哦?你認識我們?)」車學淵指著我震驚的表情。

VIXX彼此互看著,不曉得眼前這位女生到底發生甚麼事了?

「저기요...(那個...)」李宰煥話還沒說完,媽媽看見僵持的場景趕緊大喝,「優敏,幹甚麼呢?還不趕快請客人進來?」

這時我才回神過來,下意識講出了韓文,「오! 죄송합니다! (抱歉!)」趕緊招呼客人進門,「어서오세요。(歡迎光臨。)」

我將這群男生帶入民宿的二樓房間後就離開,

-房間內-

「我可以很確信… 那位女孩肯定認識我們。看看我這麼帥、這麼性感,難怪會被我吸引......」學淵一邊整理行李一邊嘴巴碎碎念,

「才不是呢,明明是我這可愛擔當的宰煥太吸引她了,好嗎?」

毒舌弘彬受不了趕緊阻止,「大嬸們,你們夠了嘍,話還真多呢。」

「哥們,整理好了沒呀?從剛剛進門就聞到飯菜香,肚子要餓死了啦。」相赫摸摸肚子一臉無奈。

澤運聽到“飯菜”兩字,便默默加快手腳在半分鐘內整理完畢,拉著相赫出房門前往餐廳。

 

-一樓餐廳-

他們是VIXX沒錯吧...?

就在剛才還在看他們的MV,雖說這視頻也有2年了,但他們和VIXX確實長得一樣啊。所以那幾個人真的是本人?

確實,韓國有消息說VIXX要去旅行,但沒想到這是真的啊,而且還是來台灣?

天啊,最不能相信的是,他們居然不是去住高級飯店而是蒞臨我家民宿?

難不成...這其中有些什麼隱情?

唉呦。我管不著了!一次這麼多位帥哥,眼要花了啦~~

我坐在飯桌前,不自覺的微笑起,並沒有注意到從樓上走下樓的相赫和澤運。

「你好!碗和筷子在哪?」突然來句不是很標準的中文,將我拉回現實,相赫站在眼前,而澤運已經坐在我左邊位置認真的看著餐桌上的菜色等待碗筷就位。

我趕緊起身,「阿~抱歉抱歉,你先坐下吧。我拿就好。」語畢,連忙跑去廚房。

真是的,我剛剛到底在發甚麼呆?

打開櫃子手上塞滿六份碗筷,轉身後,才發現澤運在我後面,他跟著我過來了嗎?

「我幫你。」澤運沒我等我反應過來,直接把碗筷接去便走去餐廳。

看著他厚實的背影,我微笑著,知道他雖然話句很短,但他真的很貼心阿~~~

回到餐廳,其他五人已經在餐桌前做好定位。

「哦~~택운형~~(澤運哥)」相赫不知道在暗示什麼的樣子,澤運還是沒有說話,殺氣的眼神倒是盯了相赫幾微秒,嘻皮笑臉的相赫馬上恢復正常。他們感情還真好呢。

「哇!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謝謝你,我們會好好吃的。」學淵代表性的發言,果然隊長就是不一樣。

我笑了兩聲,「不知道合不合你們的口味,總之祝你們用餐愉快。」

「네。(好)」VIXX不約而同雙手合十,「我要開動了!」

<未完待續>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 빅스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Mone:") 레오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