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안녕~I'm R.Mone 아멍멍!!

自從無名關閉後,(因為懶得搬家)
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再碰過部落格了。
如今...腦袋裡Idea爆發,不把它寫出來覺得會內傷 (笑
作品不是很專業,就只是喜歡想像與創作 這樣

 


再次說明:

本人是ST★RLight,是星光,是별빛 !!
分享在此,並不是想一定要有人看。
若覺得看得不愉快,可以右上叉叉走人,我OK的:")

【文中VIXX或許多少差異 請各位ST★RLight不要見怪,感恩。】


 

VIXX♥

霸道之聲韓國男團 VIXX

 

從經紀公司偷溜出來放鬆心情

 

偷閒到了台灣 語言稍稍不通

還好遇到一位家裡開民宿的女粉絲 姜優敏

 

她並沒有到處宣揚

 

反而安排住處 亦提供三餐 照顧他們

 

其中一名團員 鄭澤運

 

覺得民宿的所有一切都很熟悉 

 

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

 

 

姜優敏對於鄭澤運的溫柔對待 一直很在意

 

兩人都是內向個性,但,


「我喜歡你...」這又是誰對誰的告白?

 

 

<整理>


第一集:失蹤 (點我)

第二集:星光 (點我)

第三集:影像 (點我)

第四集:같이 가자 (點我)

第五集:你是哪位? (點我)
.
.
.
"待續"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 빅스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Mone:") 레오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