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還在寫喇...
不知道甚麼時候能更新...嘿嘿嘿


undefined
前言
阿夢我呢~~終於 要實現 夢想喇!!!
好啦沒有那麼誇張

只是要出國玩玩~~~
至於去哪裡 給你們好奇一下
我想回來時 我 "可能"(不一定的意思XDD) 會分享一下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《絕X終結站》不然就是《飛機上有X》
因為小時候看了這些XDD 坐飛機又是第一次
我超級緊張的 現在....

然後飛機是華航XDD不過 剛好躲過 罷工事件
這是好的開始阿~~XDD
恩亨...
相信一切平安 祝福我!!
undefined


[~開始瞜~]
首先...
真的很感謝我家老爸老母
好愛好愛我家老爸老母 表白我家老爸老母 來親一個 
好 應該知道原因了嗎?XD
因為他們我才能跟堂姊們去玩~~也就是我的贊助商(?) 喇XDD (覺得好幸福~天上飛)

~~

我們行程排在我學校期末考後第4天 (6/28
在這之前
我們最擔心的就是!!
華航的罷工事件
超級擔心到底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行程
(不過倒是沒有對罷工事件抱有負面的想法喇~畢竟空服員真的很辛苦...
好家在...
在期末考完當天6/24~
吃完班聚~
我和同學們續攤 在 價格(因為是禮拜五晚上所以)貴死人的 KTV 唱歌
突然接到堂姊傳來的訊息 宣告說 罷工結束
我立馬在包廂裡大叫XDD
一方面為了空少空姐們 一方面當然為自己開心
而機場需要到6/27才能大致上消化前幾天的飛行班次
所以!!
6/28出發的我們可以說沒有影響到RRR 真是說不上來的喜悅XD

~~
-出發前一天6/27
這天晚上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睡
不忘忽是興奮地睡不著
但也有就是...被吵得睡不著(這原因很多很多...就不多說了
因為我們人在台中 要趕去桃園趕搭 7點45的飛機
依照淺規則 必需要提前 2個小時到機場 也就是 5點45要到
我們1點50從台中坐客運

到達 機場 時
You Know?? 才3點多幾分鐘...
老實說 其實早到往往比晚到來的還要好 (真的!!
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 混掉這些時間 (這也是真的XDD
我們在機場第一航廈 逛逛走走
甚麼也沒有XDD 地下餐廳都沒有開 冷冷清清 
用餐位置上卻滿滿都是人 他們都在這躺著補眠(我挺驚訝的XDD
後來姐姐們去便利超商買了東西吃(不是消夜也不是早餐阿 ...我實在不知道這叫甚麼餐 XDD
我不想吃~~
就趴在我那大大的28吋行李箱上 睡搞搞 (真的累慘...一覺到5點

~~
Day1
出境...真的不是普通的久
原來還要經過很多程序
總之!!到了登機門 才想起還沒拍照呢...
我的登機證 耶耶~~
然後!!! 猜對了嗎? 我的目的地.....

正是韓國ㄚㄚㄚㄚㄚㄚ~~

呀!!! 超沒實感的喇~
我正一步一步走向飛機~~

然後

我搭上飛機了....而且還是機尾 好刺激....
因為靠窗 完全知道飛機現在的狀態
開始移動...
前往跑道...
加快速度...
機身起飛...
這時候主題曲就來了~~~ (我在天上飛!!!!!!!!!
從飛機劇烈搖晃到平緩之前
沒有一刻是不擔心的XD
肚子因為飛機上上下下 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超癢
腳的肌肉好像因為緊張(? 還是 因為飛機高度 搞得它很痠
好啦...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
我...果然電影看太多了哈哈哈XDD
在小睡後
空服員送來機上餐 有 歐姆蛋 和 中式炸醬麵 做選擇
我選炸醬麵來吃
之前不知是聽誰說的 說飛機餐很難吃
所以抱著不怎麼期待的心情吃它
欸!!!!!! 其實滿好吃的耶0.0 (還是我餓壞了?!

~~
不知道又過了多久
飛機要開始降落了
我的擔心又開始了
不過還好也沒有想像中可怕
後來
入境也花了不少時間 排隊隊伍長得不像話
但同時手機也像沒有一樣 不能拿來消磨時間
(其實有規定不能使用手機哦 要注意一下XDD  不過還是有人在使用賴... 但沒有管很嚴的感覺
後來
拿完行李
當地的導遊來了
恩.... 只能說  他 (只)是背殺 這樣XDD
來來,有圖支援一下

不知道是聽歐爸們的韓式中文習慣了
我竟然覺得他說中文的發音很可愛....
但真的很催眠... 一上遊覽車又就睡死
到站後是吃午餐
正是韓國飲食中的代表之一 <石鍋拌飯>

飯一定要加醬(辣椒醬?)  才會好吃!!!!!  但也別加太多  不然真的很辣  醬繞個一兩三圈就可以了!!
小菜也好吃 超愛豆芽菜
但湯... 有點鹹拉  (也有可能是我們火開大 把湯蒸掉了不一定  總之沒甚麼消掉那鍋湯

~~
吃飽喝足
我們前往了我們這次的第一個旅遊景點
童話村!!!

是說韓國的年輕人也喜歡來
不論是和朋友還是情侶來拍照
而且很有榮幸幫兩位韓國女生拍了一張
用我的破韓文數了一二三 哈哈哈 
-
整個街道真的很美很漂亮



還有可愛的馴鹿

阿拉丁

糖果屋

美女與野獸~~

等等超多的
時間很趕 能逛得很少

~~
後來我們去了首爾塔 (南山塔

到塔前~需要爬好一個超陡的坡...真的累死
再來就 上塔湯灑湯燙塔(?搂
搭電機上樓only30秒~~
超快速!!
來一張懼高症會病發的空拍圖!!

不過有霧氣的關係沒辦法很清晰
然後其實塔上也沒甚麼好看的了 哈哈
所以我們很快地就下來了~
下來你以為幾秒??
30秒嗎??
NONO~25秒XDD (因為地吸引力嗄嗄~
至於樓下!!這裡!!!
就是傳說中愛情鎖牆的所在地 

只是真的...很可惜 本人是超級魯妹阿 沒有男朋友(我哭
所以沒有買鎖來掛
後來集合時 導遊問有沒有去掛鎖
我:『沒有人跟我一起掛』
『那怎麼不寫你歐巴的名字上去??』
怎麼不寫歐巴的名字?
怎麼不寫歐巴的名字??
怎麼不寫歐巴的名字!!!!!!
對耶....
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...
可惡呀~~好後悔阿
早知道就寫個 《R.Mone阿夢  정택운》這樣 (別趁亂告白呀XD


愛情鎖牆旁邊的亭子
真的很漂亮
RM的忠實粉應該很熟悉
在亭子前他們還玩了遊戲呢~
還記得還跟 全員CNBLUE 一起~~
至於玩了甚麼有些許忘記了拉XDD
到時候再來重看好了

~
再來就要來去看看
韓國偉人
李舜臣將軍

世宗大王


李舜臣將軍
是從 一部《加油李純信》知道他的~~

世宗大王 你在花錢的時候就會看到了拉...
undefined
讓我們世子也低頭的人XD

~~
晚上~
我們去廣藏市場去體驗當地小吃~
當然不免俗地吃了小活章魚
價錢還可以 也滿好吃的 重點是 還會扭來扭去 超可愛(?

市場裡個價格 往往都比外面賣的還要便宜許多
我們光筷子湯匙就快將一家店掃光光了
因為真的很便宜XDD
我們買才1200韓幣
不過我只買了一副自己要用
姐姐們每個買了好幾二十副要拿來送人的 (不過全部真的很重耶...  回國要注意重量哦!!

~~
知道嗎...其實這一整天
我都在想 甚麼時後回飯店!!!!!!!!!!
然後我姐姐說了 『這裡不像日本,韓國旅遊不到晚上九點你是看不到飯店的...』
不到晚上九點是看不到飯店的!
不到晚上九點是看不到飯店的!
不到晚上九點是看不到飯店的!!!!!!
沒錯...
我們到達飯店的時候
真的就是九點多...
我們第一天住的是 PREMIERS HOTEL
undefined
看到房間整個就放電拉~~~
結果床不是說很好躺...
浴室看似像乾濕分離 結果沒有... 地板全是連在一起的沒有隔起來
附上的拖鞋上是有空洞的那種塑膠 室內拖
所以採到水 水會由孔往上跑(毛細現象
然後...我姊姊的襪子就濕了
要注意的是~~
    盥洗用具(牙刷 牙膏 毛巾)要自己攜帶
    韓國的飯店不會跟台灣飯店一樣通通付給你

 

消夜我們跑去附近吃炸雞
一半有醬一半沒醬
真的好吃 可是好貴wwwww

電視沒有甚麼能看得
姐姐們也看不懂
轉轉節目 想起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早已開打
所以慢慢找運動台 真的找超久
最後終於如願以償
還剛好是喜歡的球員 Andy Murray

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
床...不太軟
但我睡得很熟
可能累昏了吧XD

~~ 待續 ~~

<太多了...>


arrow
arrow

    R.Mone:") 레오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